close

會被歸在這邊的商品有兩種狀況:

1. 家裡還有多的用不完,雖然喜歡但今年還是別買了

2. 味道不是我的菜


文中沒寫到、今年有回來的商品---那就是去年沒買的

希望大家今年都能買到喜歡的味道 ╰( ̄▽ ̄)╭

 

1. 水晶球香氛皂 100g NT.239


0_1_5755.jpg  


    去年我買的禮盒中有這款,這種方方正正的切法似乎是日本才有。


 

snow-globe.jpg  


     聖誕節有種雪球擺飾,搖一搖裡面的塑膠亮片亮粉就會像下雪一樣狂灑,這香皂原本就做成一塊很大的半圓形,然後再下去切小塊來賣。這塊是我看過的LUSH香皂中,外觀可排自家前五名的一款。顏色是略帶透光感的淺藍綠色,還沒開來用前,每次看到它就會忍不住拿起來把玩一番聞聞香味~



     我家用沐浴露/皂類是拿美體小舖的沐浴球來搓泡泡,跟香皂對搓幾下,再加點水~這款跟下面的平安夜,兩款都能搓出如同奶霜般綿密的泡泡,在身上抹開來就像蛋糕上的奶油般。    這點是其他常態性商品比較不太能達到的效果。滋潤度~可排到中上吧。我洗完後過一段時間才會覺得該補擦點乳液了,還不用出動身體霜。


味道--主要是檸檬草味道


2. 平安夜香氛皂 100g NT.239


CIMG0436.JPG 


      照片是去年微風聖誕活動時拍的,平安夜原本就是一顆五彩繽紛的大月亮!!!大部分禮盒中的會是淺粉色的部位。如果要特別指定藍色、黃色、紫色的,得看該專櫃拿到的是哪個部位<(  ̄3 ̄)y-~~~ 


CIMG1344.JPG  


     我去年分別在台北BR4跟高雄漢神巨蛋買到上圖這兩款,藍色記得是在巨蛋櫃買到的。先前在常跑的專櫃那邊都沒看到粉色以外的顏色。藍色那塊反光的地方是小亮片,這種亮片很小,洗完沖掉不會阻塞水管的,不過用的時候得注意一下,如果亮片已經可以拔起來的話,就拔吧!不然每次拿香皂都會有粗粗的觸感。金色部位則有些金色亮粉。   另外,這款也是外觀前五名之一  b( ̄▽ ̄)d 


     這款使用上請參照上面的水晶球~兩者對我來說滋潤度差不多,唯一差別在香味而已。前年買的禮盒拿到這款時,單聞覺得還好,用了才發現味道很特別又好聞(⊙_⊙)a

味道---這款的香味很難形容,外國網友形容像水果糖,有柑橘類的味道,但我覺得不太像。

 

3. 粉紅甜心沐浴露 100g NT.399


Snow_Fairy_4ade10e5e30cd.jpg    Lush-Snow-Fairy-Shower-Gel-4.jpg  


     這款味道甜甜,內含亮粉的沐浴露,兩年前我曾在UR*****po過關於她的心得,現在回去看差異很大,現在的我不太喜歡糖果味。只要有這款或類似味道如焦糖布丁等甜味商品,除非禮盒中避不開這項,否則不會再買,就轉賣轉送出去。偶爾突然想念了,粉紅甜心也有香皂,這個就是一年四季都有的了。所以聖誕節,仙子還是去別家逛逛吧╮(▔▽▔")╭


     另外,這款英文說明上寫for hair,所以當時我有拿它來洗過頭髮,效果...普普通通。


附上2009年的心得,版友想拿它來洗頭的話再點吧。

http://ppt.cc/lM@g

 

4. 雪公主汽泡浴球 80g 價格不確定


DSC03022.JPG  

 

       這也是前年很喜歡,今年Say Goodbye的商品,200g還有辦法敲一半,80g~就真的只能丟那麼一次。


      平常我泡澡時會拍洗澡水顏色做記錄,但這款丟下去水色是透明的,不會變白色,就沒拍了。下水後它本身的蘋果香就散發出來了,只是我不習慣泡透明的水(溫泉例外) ,所以今年再見啦!!!


味道---蘋果味 


 

分享結束,希望今年的聖誕有好東西出現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書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