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去年還前年才開始大量接觸歐舒丹的商品,歐舒丹可拿來泡澡的我只知道薰衣草跟四個皇后

系列中都有出一瓶。那兩瓶現在還待在櫃子裡,還未開封過。更早以前到底有沒有其他泡澡商品

就不清楚了。

 

果露系列我最感興趣的就是泡浴球了,我沒看過歐舒丹出過這種泡澡品。雖然小小一顆打個九折

也要190元,基於好奇就先買1個回來試試。

歐舒丹歡沁果露.JPG  

櫃上陳列泡浴球是好幾顆平散在竹籃裡,看起來像是糖果籃。看上去實在很吸引人-^﹏^-

塑膠包裝也是像高級餅乾品牌用的材質。

歐舒丹歡沁果露 (2).JPG  

歐舒丹歡沁果露 (5).JPG  

小小一顆扁圓體泡浴球~

歐舒丹歡沁果露 (4).JPG 

直徑約4公分。

歐舒丹歡沁果露 (6).JPG  

歐舒丹歡沁果露 (7).JPG  

丟下去後會像汽水一般的產生小氣泡

歐舒丹歡沁果露 (8).JPG  

撈起來用水瓢看它到底是怎麼溶的,有點像感冒時喝的維他命C錠化開在熱水中,

歐舒丹歡沁果露 (10).JPG  

拿在手上時可以感覺到,這顆已經溶到像糖的東東有啵啵啵還在釋放氣體之類的感覺。

歐舒丹歡沁果露 (11).JPG  

最後就是像柑橘類水果茶的泡澡水~~~

 

大部分入浴劑,入浴劑本體的味道會比下水後重。不過這顆味道濃淡卻很一致。

聞外包裝時的味道就是泡澡水的味道!

雖然以前用LUSH也有用過柑橘類成份的泡澡球,這款歡沁果露的味道又跟LUSH或它牌的柑橘類入浴劑不一樣。

以前接觸到柑橘類香氣,是屬於煥然一新,振奮精神的感覺。

這顆泡浴球是柑橘檸檬類的糖果味道。

atkinson-sugar-free-butterscotch-hard-candy-15lb-bulk.jpg  

就像這種感覺。糖果般卻甜度適中的香氣,有種像在泡水果茶的感覺。

這個味道我可以在浴缸內待超過半小時,很耐聞的香氣。

 

可惜這顆畢竟是限定品,遲早會消失。但它是該系列我最喜歡的,最近去百貨公司至少要再買個幾顆留念一下。

 

【書亞的主觀綜合評比】 最高六顆星

香味特別度:★★★★★★ 僅此一家別無分號   

保濕持久度:★★★★    冬天泡澡完沒多久就會擦身體乳,這款是好在剛擦乾身體到上乳液前沒有乾燥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帶來的緊繃感。  

包裝設計感:★★★★★★  

水色:透明的橘黃色 水不會滑,身體也不會滑

回購率:90%

 

**********補充說明*********

歐舒丹 歡沁果露泡浴球

40g

價格:200元  

入手處:歐舒丹專櫃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書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