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ush 東瀛  

3月9號接到官方簡訊公布有些東西要絕版了,不過通常台灣這邊快停售不代表國外買不到,

實體店鋪不清楚,但網站販售還會持續一段時間。只怕它停產,連復刻的機會都沒有,那就真的BYEBYE了。


東瀛戀曲SAKURA

這顆雖然出了很久,卻因味道沒有很吸引我,從未入手過。趁還沒消失前買來用~

lush 東瀛 (5)  

上面這些彩色顆粒是海鹽,除了能溫和潔淨肌膚外也有裝飾效果。

成份有:碳酸氫鈉、檸檬酸、海鹽、檸檬精油、含羞草精萃、橙花精萃、茉莉精萃、梔子花萃取…等


我直接用整顆,下水時會產生大量白色泡沫,一下子就把整個浴缸水變白色湯,放幾分鐘後顏色淡掉就變成下圖這樣。

lush 東瀛 (4) 

lush 東瀛 (3) 

lush 東瀛 (2)   

近拍可看到表面已浮了一層釋放出來的精油,會慢慢消失一些。

這款的香味相當接近藍海水晶沐浴露/潔面磨砂霜的味道,並非如名字般有加櫻花香氛。

研發者是來自日本的Noriko,以在公園賞櫻,微風吹過櫻花樹的意象創造此款浴球。

雖然它下水後看似平凡無奇,感覺像是透明的湯,實際上是極淡的粉紅色。太難拍了,

幸好去年有買到跟它顏色很類似的東西,希望能將我看到的顏色呈現出來。


lush 東瀛 (6)  

這是去年Afternoon Tea的櫻花系列商品,是個跟醬油碟差不多大小的櫻花花瓣小碟子。

當我在泡這款東瀛戀曲時,聯想到的就是水色跟這碟子顏色很相近!


這款泡完可以不用沖,但我還是會大略沖一下再用浴巾擦乾身體。


【書亞的主觀綜合評比】 最高六顆星

香味特別度:★★   藍海水晶的味道

保濕持久度:★★★  泡完後無乾燥感,但天冷時睡前還是要擦點乳液。

外型設計感:★★★  若沒看美國官網說明文字,我不會聯想到櫻花之類的東西。

水色:請見上圖的小碟子,極淡的粉紅色。水會滑。

回購率:0%  雖然不討厭藍海水晶味道,但這顆不是我的菜,就算進了Retro也不會買。 

 

**********補充說明*********

東瀛戀曲汽泡浴球 SAKURA

容量:200g

價格:219元

入手處:LUSH專櫃


順便補充跟櫃姊確認過的停售名單

汽泡浴球 香草噴泉、奶油泡芙、機器寶寶、珍珠LADY、東瀛戀曲、藍天/晴天

泡泡浴皂 - 粉紅誘惑

香浴塊 - 夢境、入口即化、芒果

香氛皂 - 燕麥蜜糖、搖滾巨星、開心果、香草的天空、碧砂寶石

按摩餅 - 心動、蜜糖甜心、蜂情、草莓

頭髮類 - 倫敦60年代、戲弄 (這兩個都是造型膠)

以上是確定要停售的,部分商品現在連英國官網都找不到資料了。

較熱門的品項像沐浴膠、洗潤髮類都無停產,磨砂潤膚餅、臉部保養類也沒事。


台灣目前有絕版商品買二送一活動,到3/31為止,賣完就沒了。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LUSH 停產 汽泡浴球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書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