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ig blue  

藍色夏威夷

這是一個出很久的常態品,我卻是今年二月在店員推薦,加上逛國際書展走很久

累積不少疲累的情況下第一次用。結果它成為我心目中絕對大推的LUSH產品!


白色的部分仔細看會發現很多海鹽顆粒,深色一點一點的是海藻。

成份:碳酸氫鈉、檸檬酸、海鹽、阿拉姆海藻、檸檬精油、薰衣草精油、海草精萃…等


底下的影片是youtube上LUSH官方的「藍色夏威夷」製作影片

使用時聞的到海藻、一點檸檬精油混薰衣草精油的味道,這顆的香味很明顯,光是丟下水

到整顆溶化後,就算人在浴缸邊先洗身體都可聞到它的香味。

big blue (4)  

撈一碗上來看看,在燈光下是淺藍綠色。

big blue (5)  

丟整顆下去後,內含的大量海藻就通通出來漂在水中了,完全不用擔心泡的時候會有刺刺

等摩擦感。這些海藻相當柔軟,泡的時候撈起來摸,是滑溜溜的觸感!

big blue (3)  

當浴缸的水都靜止下來,海藻會沉到底部。不需特別去撈,這個很好清理

海藻很軟,直接放掉水讓它們流掉就好,不會阻塞水管 (^ω^)b 


藍色夏威夷是我用過的海洋香氣泡澡商品中,唯一一顆泡起來真的有海中浮潛感覺

的。第一次使用是在台北東區微風附近的商業旅館,我那間房間的浴缸很長,放滿水時

整個人可以躺在裡面仰式漂浮,加上那天走很久的路又扛書,全身痠痛的厲害。

這顆不論是香氣或視覺都給人相當放鬆的感覺。

big blue (6)  

big blue (1) big blue (2)    

↑上兩張照片是我將相機貼近水面拍的。

我只看過電視上旅遊節目的浮潛,自己從來沒有親身體驗過這種感覺。然而

「藍色夏威夷」的水色+香氣與海藻帶來的視覺效果,卻讓我那天的疲累與壞心情

像是隨著海流漂走了。


遇到身心疲憊或夏日想在家浮潛,用「藍色夏威夷」就對了e57361709ccdf51c222e3365049bbdb3.gif  


※我家裡浴缸較小,丟整顆後發現水的顏色比我上次在旅館看到的還深。底下附上國外

網友的使用情形。國外網友有人會拿特大號的濾茶器或網袋,把浴球放進去再下水,這樣可

避免海藻亮片之類的清理工作,不過少了海藻的「藍色夏威夷」用起來就少了海洋味,

我不會用這方法就是了。


 

【書亞的主觀綜合評比】 最高六顆星

香味特別度:★★★★★★ 

保濕持久度:★★★★★   

LUSH的汽泡浴球用過不用再沖水,但我會再沖一下把殘留的海藻沖掉。

外型設計感:★★★★

回購率:100%  這款無論如何我都不希望它停產>_<

**********補充說明*********

LUSH 藍色夏威夷BIG BLUE 汽泡浴球 

容量:200g 

價格:229/顆 

入手處:LUSH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藍色夏威夷 海洋風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書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