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月首PO就給不快OFF系列~除了涼涼湯之外夏季用這系列也很合適!


不快OFF系列是日本ほんやら堂(HONYARA)製造,彈珠汽水入浴劑也是

出自這家。本系列目前出了三款(以下按台隆翻譯):

1. 鬱悶ByeBye入浴劑─尤加利樹

2. 黏膩ByeBye入浴劑─歐洲薄荷

3. 煩惱ByeBye入浴劑─澳洲茶樹

當看倌有以上任一症頭,但又不想用花香果香甜食香之類味道,這系列的

可以幫忙舒緩情緒。當人在森林/野外慢步時,思維與情緒會比在都市和

緩清靈許多~


我記得我會買這包是因為尤加利的味道在入浴劑中較少見(薄荷還比較多)

加上想體驗一下能將以上三種壞情緒掃掉的味道,就先買了尤加利。

其他兩款雖然還沒用過,但按照這次經驗+官網說明(請見文末連結)

等下次去台隆有的話就會買回來。

尤加利 

■販売元/ほんやら堂
■内容量/35g
■成分/硫酸Na、塩化Na、アスコルビン酸(抗壞血酸)、ユーカリ油(尤加利油)、黄202(1)、香料
■原産国/日本

價格:台隆價/120 日幣210円

尤加利 (3) 

看起來很像砂糖,換個角度跟顏色的話又有點像沾天婦羅的蘿蔔泥。

尤加利 (2) 尤加利 (1)   

尤加利款是黃綠色水,使用時我仔細看過顏色變化,浴缸邊緣偏綠中心

偏黃,官網也有拍水色圖,不過是用杯子裝,顏色變化看不出來。


泡澡時可以很明顯聞到尤加利的味道,我的水溫是中偏涼,加上這味

令人聯想到在森林慢步,洗澡前悶熱帶來的不快感就消失的無影無蹤

(o ̄∇ ̄)=◯)`ν゜)・;'   原本我習慣系列類的等使用到一定量時才

起寫,但下次去台隆也不知道是何時了,夏天心情容易煩躁不耐,不妨

試試這系列調劑身心一下,晚上更好睡。


保濕效果在夏天剛泡完澡OK,冬天未知。等入冬後有再用的話我會補

充。


HONYARA堂型錄連結,裡面除了不快OFF入浴劑的pdf檔,還有很多它家的季節型錄可看

,有很多很有趣的商品!

http://www.honyaradoh.com/00e00ca/catalog.html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不快OFF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書亞 的頭像
    書亞

    月光澡堂

    書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