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ush 青蛙  

這是今年情人節的青蛙─青親王子汽泡浴球。二月買到現在,頭的旁邊

已經出現一圈很明顯的褪色,身體顏色跟下圖比也淡了不少。

lush 青蛙 (6)  

這樣我就不用打成份了( ิ◕㉨◕ ิ) 這隻蛙最明顯的特徵就是烈焰紅唇!

香味上可以聞得出玫瑰及依蘭依蘭的味道,是柔和的花香調,但也

可說不是那種記憶度高的味道。

lush 青蛙 (1)  

看了手邊收藏的DM才想起今年的確是閏年。我只是因為它是情人節

限定品才買它的,單純地想夏天青蛙應景,到時再拿來泡。整隻蛙溶

化後的確有一張紙~上面寫Will You Marry Me?有人真的拿這隻蛙

去跟男友求婚嗎?   

lush 青蛙 (2)  

lush 青蛙 (3)  

整隻剛溶光時,這時候水面顏色還蠻好看的。

lush 青蛙 (5)  

放了一段時間後就是翠綠色透明湯水。

以上看似沒問題,不過...這隻青蛙暗藏陷阱...









P8010106  

青蛙的紅唇溶化時會像油彩顏料,這樣紅紅一滴在水上。

然後在不注意時~浴缸旁邊就出現一圈紅紅的!!!

我發現算晚,當下趕快抓乾淨的海綿努力刷,儘管如此浴缸還是

有一點點紅色殘留,之後泡完了還是又拿清潔劑之類的再回來努力刷。


我有一隻蛙,我想宰了牠(/‵□)-▄︻╧╤═─……………呱!

Will You Marry Me? Never!!!!!!!!!!!!!


※明年情人節有遇到牠,泡澡前請先把烈焰紅唇先刮乾淨,或趁剛

溶出來未擴散前趕快撈出去,免得跟我一樣要刷浴缸,沒紓壓反爆氣

實在不值啊...要求婚的務必注意此點!


另外一種有同樣問題的是復活節小驢↓ 小驢比較好處理,青蛙就麻煩了。

http://kathertine21.pixnet.net/blog/post/36709744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LUSH情人節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書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