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ose queen  

Rose Queen是今年五月請朋友帶回來,目前台灣未上市的玫瑰香汽泡浴球。

這顆日本已經販售一陣子了,參考日本跟台灣的暮光之城跟我愛你,未來在

台灣販售時價格應該會落在229.239元。重量90g,是比較小的汽泡浴球。

rose queen (1) 

五月買到現在好像又脫落了一些粉。

rose queen (2) 

這次打開後更確定,寄送時不知哪個環節出錯,裂了>_<

5655-Rose_Queen (1)   

正常應該是這樣,完整的圓球狀。很柔和的粉紅色。

成份:

Sodium Bicarbonate , Citric Acid , Perfume , Rose Absolute (Rosa damascena) , Cistus Oil (Cistus ladaniferus) , Labdanum Resinoid (Cistus labdaniferus) , Golden Needle Lily Petals (Hemerocallis fulva) , Amaranth Flowers (Gomphrena globosa) ,Apple Blossom (Pyrus malus) , Honeysuckle Flowers (Lonica Caprifolium) , Larkspur Flowers (Delphinium consolida) , *Citral*Citronellol , *Limonene , *Linalool , Benzyl Alcohol , Benzyl Salicylate , Geraniol , Hydroxcitronellal , FD&C Red No. 27

rose queen (3) rose queen (4) 

整顆才剛丟下去就把浴缸水染色,裡面所包的乾燥花瓣一下子全都跑出來了。

rose queen (5) 

剛下水的顏色就跟產品本身的顏色相差無幾,我家浴缸較小看起來顏色會深一點。

rose queen (7) 

LUSH有出過幾款放在水中會有花瓣、彩色米紙、海草等增加視覺效果的泡

澡產品,藍色夏威夷就是代表之一。玫瑰皇后應該是花香類第一款裡面放很

多花瓣進去的,我愛你號稱有七朵玫瑰花蕾,不過就視覺效果來說,玫瑰皇

后更勝一籌!加上她的香氣,更有熱戀的感覺~給予想談戀愛的人對戀情的

期待,熱戀中的人催情的效果!

 

rose queen (6) 

等時間久一點,溶得差不多時就可看到浴缸底了。

rose queen (8) 

有時會遇到裡面有很大的乾燥花跟莖,直接撈起來吧,這種沖不下去。   

大部分的花瓣都很碎,泡完不用擔心,三兩下就沖掉了,也不會阻塞水管。



簡單整理一下:

LUSH泡澡商品中,有玫瑰香的是:

我愛你汽泡浴球、心平氣和泡泡皂、粉玫馬卡龍泡泡皂、玫瑰皇后汽泡浴球。


泡澡水透明無色─我愛你、心平氣和

泡澡水粉紅色─粉玫、玫瑰皇后(水色比粉玫深一點)

 

關於這四款的味道,我會這樣形容:

戀情平穩、溫柔的情人─我愛你

若有似無的情愫─心平氣和

閃到旁人要戴墨鏡、亮度可比照明彈─粉玫馬卡龍

大人般的戀情、沉穩優雅又浪漫─玫瑰皇后


這種感覺可能每次都不太一樣,完全看使用者當下的感受。希望玫瑰皇后

能在台上市,我很想再買一些送正在談戀愛的好友-^﹏^-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書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