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五洲-竹香  

去年11還12月在小七看到,很好奇就買來試了。記得是買1送1,69元。  三月泡完到現在才有動力寫= =

 

和風的香氣目前我沒遇到很喜歡的,聞過幾款都覺得普通。同樣的味道拿去薰香效果可能還比泡澡聞到的好。

五洲這系列對我來說也是如此。

 

查了rocce的資料,這系列的浴鹽共四包,櫻花、笹竹、菖蒲&柚子,都是日本意象濃厚的味道。

我選了笹竹跟菖蒲,算是比較少見的味道。底下是rocce該系列網址,可點進去看看。

http://www.rocce.jp/item/031-00775-002-001.html

 

笹竹

五洲-竹香 (4)  

先前用過幾次五洲的東西,對這家公司的印象是中上。算是購買上比較不太會踩雷,這系列就例外,

兩包的味道跟我不合 ╮( ̄_ ̄)╭ 跟皮膚科醫生合作這點就僅供參考,並不會覺得有特別威。

和湯系列浴鹽主賣點是植物萃取與礦物油結合的滋潤效果。在冬天泡完擦乾身體也不會覺得乾澀

不舒服(時間久了要補擦身體乳)。香味能接受的話買來泡不錯!

我第一次使用竹香入浴劑是齋王的。這次用了後我確定我對竹子的感覺實在普通,稱不上喜歡。

 

五洲-竹香 (3)

跟先前用過的入浴鹽很不一樣,裡面還有些油,並非全乾的入浴劑。全乾的使用起來比較方便,要倒的

時候可以倒的很乾淨,這種的就會像擠番茄醬,我會比較在意裡頭還有沒有剩。

從入浴劑外觀就可推知下水後的情形。外包裝跟網站上都有寫這系列是「にごり湯」,濁湯之意。

水色自然是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五洲-竹香 (1)  

半透明白色。這系列都沒添加食用色素。湯水全都長這樣。

 

五洲-竹香 (2)

看不見浴缸底部的白色湯水。日本入浴劑只要包裝上有註明濁湯就都是這類型的湯水。

竹葉的香氣泡的時候若有似無,靠近水面聞就很明顯。

 

成分等商品資訊如下↓

販売元/五州薬品
内容量/45g
成分/海塩、ミネラルオイル(礦物鹽)、ラウレス-4(LAURETH-4)クマザサエキス(隈笹萃取)、オリーブ油(橄欖油)、ホホバ油(荷荷芭油)、エタノール(乙醇)、香料

原産国/日本

單包日幣189

 

 

菖蒲

五洲-菖蒲

五洲-菖蒲 (5)

菖蒲本身氣味不濃郁,以前在花店看到時湊近聞半天聞不太出來,入浴鹽的味道則比較明顯。

一開始聞覺得是走淡雅路線的味道,聞久後卻覺得很像消毒藥水Orz。

 

五洲-菖蒲 (1)

五洲-菖蒲 (3)

五洲-菖蒲 (4)

五洲-菖蒲 (2)  

大體來說跟竹葉那包外觀幾乎一樣,記得齋王系列的湯水也都是外觀像,只差在氣味不同。

用後感覺跟齋王差不多,這類型的和風香出香膏或香囊室內薰香我可接受,放水裡對它們的接受度就減半>_<

希望之後能找到更棒的和風入浴劑!

  

販売元/五州薬品
内容量/45g
成分/海塩、ミネラルオイル(礦物鹽)、ラウレス-4(LAURETH-4)、ショウブ根エキス(菖蒲根萃取)、オリーブ油(橄欖油)、ホホバ油(荷荷芭油)、エタノール(乙醇)、香料

原産国/日本

單包日幣189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書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